學員見證 – 毛淑穗

毛淑穗毛淑穗,貿易公司東主,2009年5月18日起學習六通拳。

我,毛淑穗,今64歲,在還沒有接觸六通拳前,我因長期工作,忽略休息的重要,最終積勞成疾。經過兩年治療,病癒後身體疲弱,彎身腰部感到疼痛,因膝部痛楚更不能步上樓梯。稍後,在朋友帶引下於2009年5月18日參加世界六通拳屯門海珠場組學習36式六通拳。學習不久,發現經脈暢通,筋骨活絡,身體明顯好了很多!手腳非但不再麻痺、冰冷,更能爬樓梯到6樓。內在則腸胃疾病也減輕很多。最主要的得益不僅是外在,而是非精神上的調養莫屬了!何琼師傅及世界六通拳屯門海珠場組各個組員,非但是教導、練習36式六通拳,彼此間更能互相勸勉和鼓勵,使我等能放開心胸,不再盲目勞碌或執著於分毫之間。

在此,我謹以此寥寥數字,雖不能盡述,但能深深表達我對何琼師傅及世界六通拳的無盡謝意。我實在受益匪淺啊!

謹祝全體導師及組員,身心健康、事事如意。

愚徒毛淑穗敬上

(文章於2010年1月8日貼出)

如 閣下希望貼出您的學員見證,請撰寫後傳給info@luktungkuen.org.hk,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