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通拳總會24周年聯歡

世界六通拳總會24周年會慶聯歡晚會,嘉賓曾鈺成致辭。左一譚耀宗,右二何琼,右一李國強。

世界六通拳總會早前假座金鐘道名都酒樓,隆重舉行24周年會慶聯歡晚會,筵開百席,宣布重大發展及新年度規劃。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譚耀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劉漢祺,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和董利翔等,還有多位香港優秀青年大學生和各界嘉賓共千餘人。

吳惠權助購置北角會所

世界六通拳總會作為非牟利健身組織,成立以來秉承造福社群、將健康送給社會、締造和諧的宗旨,熱心服務市民,不論寒暑風雨,每早在全港各大場地免費傳授六通拳健身功法,深受社會大眾讚譽。六通拳200多個練習場地遍布全港18區,學員逾2萬人。

今年10月,在首席榮譽會長吳惠權及各界大力支持下,總會在北角馬寶道購進第3個會址,在屯門清涼法苑亦增添一所佔地8,000多平方呎的大型活力中心,可作晨練、表演、講座等活動,標誌六通拳總會發展進入新階段。

何琼李國強談發展大計

會長何琼在大會致辭時表示,健康慈善,造福社會,是六通拳創辦的一貫宗旨。世界六通拳總會主席李國強透露,將在新的基礎上,廣招賢才,吸納更多新學員,培訓一批年輕教練人才,加強地區工作,做大做強會務,並希望各界繼續給予六通拳工作更多關心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