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通拳總會聯誼千人歡聚

世界六通拳總會新春晚會,賓主合照。

 

【本報訊】世界六通拳總會於日前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庚寅年春節聯歡晚會,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中聯辦官員、各界友好。當晚筵開近百席,千多人歡聚一堂,同慶佳節。該會主席李國強在會上表示,今年的工作已陸續展開,最值得開心的是該會將購置第2個會所。期望大家再接再厲,將會務發展推向新高峰。 

曾鈺成譚耀宗出席 

會長何在致辭時鼓勵大家,應多做運動,經常練拳,將身體鍛煉好。她並指民健才能國強,有了健康才能締造和諧社會,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練六通拳健身功法。 

李國強在致辭中指,世界六通拳網站(www.luktungkuen.org.hk)已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成為了該會與世界交流的一個平台亦標誌該會與時並進、擴展網絡的雄心壯志。該會將利用網絡與各方人士分享六通拳多年來「將健康獻給社會」的成果。 

今年購置第二會所 

他特別通告大家,該會今年內將購置第二個會所的決議,並指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主席吳惠權已帶頭認捐50萬元作為支持,相信亦能得到各位的積極參與。他表示,培養年輕一代今後將是該會的工作重點之一,將更積極吸納專才人士及中青年會友。最後,他感謝在座及廣大社會先進長期以來對世界六通拳總會的支持,會方會再接再厲,將會務發展推向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