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通拳總賀23歲

香港商報 2009-11-5

【商報專訊】記者陳勤報道:世界六通拳總會23周年會慶大型聯歡晚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會長何琼、主席李國強、新任榮譽會長吳惠權、王威彩、麥宜全等與逾千名嘉賓、地區領袖及會友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大會邀得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郝鐵川,立法會議員譚耀宗、葉劉淑儀、王國興、李慧琼,全國政協委員李嘉音,東區區議會副主席鍾樹根及中聯辦副巡視員任主禮嘉賓。

將會務做大做強

會長何琼致辭時表示,六通拳有100多年的歷史,能有效消除病痛。六通拳得以在世界各地盛行,有賴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總會,努力學習六通拳。

主席李國強指出,世界六通拳總會以「將健康獻給社會」為宗旨,服務社會20多年,廣獲社會各界認同。過去一年,該會舉辦了多項重要活動,包括6月中旬到北京訪問,獲得中央政府有關方面的高度重視;9月組織800多位會友參與公益金千萬行等。

他說,該會近年來不斷鞏固組織,擴大根基,并邀請了福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主席吳惠權出任榮譽會長,為發展注入動力。另外,該會將購置第3個物業,希望將會務進一步做大、做強,為香港的康體事業和社會和諧作出更大的貢獻。

主禮嘉賓曾鈺成表示,何琼師傅是健康的象徵,雖然已經100多歲,但身體依然強健、頭腦靈活。很高興看到六通拳在世界各地發展得這麼好,希望世界六通拳總會今后能越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