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通拳總會29華誕

大公報 2015-10-29

   圖:世界六通拳總會29週年會慶大型晚會盛大舉行

世界六通拳總會29週年會慶大型晚會日前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筵開百席,超過一千名嘉賓及會眾出席,當中包括來自加拿大、新加坡、美國和廣州珠三角的會友代表。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和馬逢國、著名導演許鞍華、香港武術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尹慶源等出席主禮,旭日集團董事長楊釗送出頭獎禮品進行抽獎,並向多年來為六通拳作出傑出貢獻的導師和嘉賓頒發感謝狀。

葉劉淑儀贊總會組織完善

葉劉淑儀高度讚揚六通拳對推廣健康、促進和諧作出的成就和貢獻,她憶述自己早年工作未如現今繁忙時,都有在維園和薄扶林場地跟師傅練六通拳,她讚揚六通拳總會組織完善,財政鞏固,基礎雄厚,能夠連續三年取得公益金籌款冠軍,而且有自置會所和收租物業,各導師年年出錢出力,教導會員,不收分文,尤其難得。

譚耀宗亦贊六通拳總會基礎紮實,幾十年來默默耕耘,不求名利,為社會無私奉獻,而且具備廣泛人脈、堅強領導和完善組織,在當今社會實在十分難能可貴。

世界六通拳總會主席李國強指出,明年是世界六通拳總會成立30週年和何?會長100歲誕辰,該會將趁?這個難得契機隆重舉辦盛大慶祝活動,邀請世界各地會友來港出席,現在已開始進行深入籌備工作,發揮大家力量,期望世界六通拳進一步擴大發展,進一步發揮六通拳的潛力和優勢。與時俱進,積極配合社區發展,與社會各界一起,為香港創造更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