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通拳總會28周年千人歡慶

文匯報 2014-11-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世界六通拳總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隆重舉行28周年會慶聯歡晚會,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逾千人歡聚同慶。

曾鈺成等出席

世界六通拳總會作為香港非牟利健身組織,自1986年成立至今已28年,秉承造福社群、將健康送給社會、締造和諧的宗旨,熱心服務市民,不論寒暑風雨,每天早上都在全港各地區公園場地免費傳授六通拳健身功法,深受大眾讚譽。該會200多個練習場遍布全港18區,學員兩萬多人。

晚宴氣氛熱烈,不少會友對少數人連日來「佔中」堵塞交通,嚴重影響民生,破壞法治,破壞社會安寧的行徑予以譴責。

嘉賓曾鈺成致辭,盛讚六通拳奉行「將健康獻給社會」的宗旨,28年來有效廣開養生保健風氣,幫助政府大大減輕醫療負擔。他提及在「佔中」影響下,逾千會友轉車幾次不辭舟車勞頓,出錢出力支持六通拳晚會,坐滿整個酒樓,令人感到六通拳確有很大凝聚力和能量。

李國強擬創保健名牌

六通拳主席李國強透露,六通拳養生保健計劃正橫向提升,與各個性質相近的保健養生團體組織聯合,開拓新興養生體育產業,促進地區社會和諧安康,組成更大力量。最近正與香港的大學、醫保組織及產業機構合作,發展符合香港特點的養生保健體系和飲食文化,創造名牌,進一步提高六通拳和基礎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