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 世界六通拳油塘隊油麗邨會員

感謝何琼師傅,祝您幸福長壽!

晨光初照,清風飄飄。
四方人流,匯聚一方。
一聲令下,「六通拳」開始。
第一式……第三十六式。
「六通拳」結束,明天再見!

我們油塘油麗邨的六通拳團隊,一年365天(八號風球除外)天天如此,我們每天生活的開始就是「六通拳」。我們的隊伍不斷壯大,每位隊員身心健康,笑容可敬。

我們內心的一句話:

感謝何琼師傅,祝您幸福長壽!

同樣感謝我們的導師陳逸珍夫婦不辭勞苦地帶領我們天天操練。

六通拳油塘油麗邨隊員
29.8.2012

陳逸珍夫婦是我們的好導師

油塘邨六通拳的隊伍是怎麼成立成長和壯大的呢?回顧2010年1月份油麗邨仁麗樓入伙不久,在仁麗樓與康麗樓之間的羽毛球場上,早上有幾位老人家在做操,開始時人們不知他們在做甚麼,上班上學的人都駐足觀看,後來才知道他們打的是「世界六通拳」。逐漸地人數不斷增加。

原來帶領這支六通拳的導師陳逸珍夫婦是從深水埗搬遷來油麗邨的,她在深水埗已是六通拳的導師,為了使六通拳能發揚光大,她倆夫婦通力合作,不計較個人得失,衝破重重阻力,親力親為宣傳六通拳的好處。時至今日,我們油塘邨每天早上參加操練的人數已達到八、九十人。正式加入世界六通拳會籍的已有45人。

我們的隊伍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這份功勞應該歸功於陳逸珍夫婦,他們為油塘居民的健康貢獻了力量,是我們六通拳的好導師,又是我們的好朋友。

她的口號:「星期一至星期七,早上七點見。」

我們的行動:「我們天天見,天天練。」

(文章於2011年9月28日貼出,2012年10月2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