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通拳榮獲社署義工團體金獎 40位導師榮獲嘉許狀

2019年5月25日,世界六通拳總會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盛大午餐會,祝賀該會榮獲港府社會福利署頒授義工嘉許狀團體金狀,與及40位資深導師榮獲社署嘉許狀。六通拳所獲團體金獎狀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聯名簽署頒發。醫院管理局高級行政經理梁就茂醫生、李中歷醫生、香港孟子學院創辦人黃祉穎、香港區塊鏈產業協會創會會長王俊文、世界六通拳加拿大總會會長戴區錦萍及與六通拳各場地三百多位拳友代表一起出席祝賀。

世界六通拳總會主席李國強在致辭時表示,今次社會福利署向40位多年來為六通拳義務培訓學員的資深導師頒發義務工作嘉許狀,這對六通拳總會工作是莫大鼓勵,是對本會長期服務社會工作的重要肯定。幾十年來,六通拳總會不少導師、會友不辭勞苦,不論寒暑風雨,每朝早上準時義務在全港各場地傳授六通拳,將健康獻給社會,不少成員將自己大半生黃金歲月全部獻給六通拳養生保健工作,不受薪金,不計報酬,任勞任怨,出錢出力,他們的表現實在難能可貴,值得高度肯定。不少導師每年義務悉心教導學員都在三百小時以上,有的更是三十多年來一直為六通拳做義務工作累計超過一萬小時以上,他們的無私奉獻精神十分感人。

六通拳開展養生保健工作遍布全港十八區場地,並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多個國家設有分會。該會工作獲得香港多名醫生、專業工作者參與指導。去年總會正式加入成為社會福利署義工運動參與機構,今年40位義務教練獲頒嘉許獎狀。六通拳總會財務穩健,成員基礎廣闊,多年來得到各界支持和高度評價。展望新的一年,六通拳將開闢更多新場地,養生保健事業將有更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