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通拳培訓基地及住宿好地方:大澳少林中心

 

一位海外拳友Eliane電郵向本會查詢,農曆新年期間將會來香港遊玩,問有哪些環境清幽、空氣清新,而又有特色的地方介紹?

近年六通拳總會組織了數十次導師培訓班及興趣小組,都在大澳少林中心舉行,我們都愛上了這個地方。該處有一大片人造草地,適合練功,而且有可容納數十人的飯堂,可以舉辦烹飪班,各人都大顯身手。

大澳被譽為「東方威尼斯」,有具特色的水上棚屋,可租船出海看中華白海豚。當地民風純樸,生活悠閒,恰好與市區的忙碌節奏形成有趣對比。當地自古是一條漁村,靠曬鹽維生,有很多古廟可供參觀。當地街市街一帶有許多特色美食,不容錯過。

少林中心提供住宿服務,該處為前殖民地時期理民府官邸,環境很好,收費也不貴,我們誠意推薦這個地方。

收費表(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

房間種類 平日收費 假日收費(包括暑假)
雙人房 HK$500 HK$600
單人房 HK$250 HK$350

另有套房及團體房,詳情可瀏覽這個網址(記得先致電查詢有無房啊):
http://www.shaolincc.org.hk/Common/Reader/Channel/ShowPage.jsp?Cid=52&Pid=17&Version=0&Charset=big5_hkscs&page=0